江梅綺痛哭:起碼哥哥江冠興死在願望裡,夢的代價太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很難過T^T 願逝者安息,家屬早日走出傷痛。R.I.P.

▲ 江梅綺想到哥哥不幸遇難,情緒崩潰、放聲大哭。(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智菡、翁瑛俊、邱盟清/新北市報導

復興失事班機副駕駛江冠興,他的妹妹其實是一位名女人,也就是第一位在徵信業打響名號的江梅綺。她24日痛哭失聲地說,哥哥從小夢想就是飛上天空翱翔,追夢10年才考上機師,如今卻遇上空難,「起碼他是死在最愛的工作上,他是死在願望裡面,但我覺得太短了,真的太短了,這個夢的代價也太大了。」

江梅綺表示,哥哥從小在作文「我的志願」中就寫下立志要當機師,他從陸軍上尉退伍後,用退休金到國外學習開飛機,長達10年花光所有積蓄,連媽媽的勞退金都拿來支持哥哥的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梅綺指出,哥哥考了好幾次都沒考上,他本來也講「好,放棄了」,後來又跟別人借錢,偷偷跑去體檢;他去復興面試時不敢讓家人知道,「因為怕後面又被刷下來」,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哥哥終於當上機師。

她說,哥哥2年半來累積2400個飛行時數,雖然不長 ,但她知道在空中翱翔與藍天為伍的每一秒鐘,都是哥哥最快樂的時光,「他這兩年半沒有請過一天的假,半天的假,一個小時都沒有,他的固執,到最後他有圓到他的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