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7/22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愚人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可能因為自我的要求,讓你迫不及待的想完成現在的工作,也因此而讓你因為越著急而無法照進度進行,或許可以讓自己放鬆點,相信一切會變得更好,感情方面或許有些生疏,但可以試著讓自己主動,讓對方看到你的真心。工作上其實是有努力就會有效果的。

金牛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工作方面要注意容易跟同事會有溝通不良的情況,也可以利用這次的機會好好省視彼此之間的問題,讓你們的團隊越來越好,而感情彼此之間可能會有些許的心結,可以互相坦白讓感情越來越親暱。

雙子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已經達到一定的目標,且最近也有機會可以得到新的工作機會,只要自己好好把握相信會有好的成果,感情方面,雙方也從陌生到相之相惜,相信你們的感情也會越來美好,也有可能邁向下一個階段前進。

巨蟹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不但有新的工作機會等待著你,且這個機會是從資訊、網路、大眾媒體、報章雜誌而來,只要好好把握相信會有很好的成果,而感情方面也在彼此調適互相的腳步,讓你們的感情可以更加穩固。

獅子座
太陽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雖然沒有平常時的順利,但也努力朝著目標前進,只要自己肯克服內心的恐懼,相信會越來越好,而感情部分彼此之間可能都忙於自己的事情而冷落對方,只要自己肯主動相信對方會有回應。

處女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堅守本份,一步一腳印的行動,但卻容易畫地自限,讓自己失去不少好的工作機會,所以可以試著讓自己主動去爭取這些好機會,讓你可以獲得更多,而感情可能容易因為金錢上的問題讓你們有了小爭執,這時可以讓自己放寬心一點,相信兩人之間的相處會更融洽。

天秤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在最近容易受到自己情緒的影響,導致工作上面的錯誤,讓你受到不少的挫折,或許這也是一個好機會可以讓自己去走走放鬆心情,讓你可以以全新的心態工作,感情方面在最近可能停滯不前,彼此都在等待對方主動,所以這時可以自己主動邀請對方,讓彼此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天蠍座
女祭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要拿出自己專業的一面,以沉著冷靜的態度去處理工作上的事務,同時也可以讓周遭的人看到你的專業,讓你更有機會得到新的工作機會,而感情可能要小心過度的追求可能造成反效果,適時的表現才不會讓你遭到對方的排斥。

射手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會遇到一些困難讓你感到挫敗而沒有自信堅持下去,也因此在問題發生時讓你容易難以抉擇,在這時可以跟長輩或者同事商量,相信會給予你好的建議,而感情方面彼此之間可能會出現讓你們難以控制的場面導致彼此的感情跌到冰點,但只要肯提出問題一起解決,相信感情會慢慢回升。

摩羯座
皇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方面,可以依照自己所制定的計劃的實行,且也可以利用自己的組織能力幫助到其他同事,讓同事之間的感情更加融洽,也更加穩定,而感情則是適時主動表現出自己熱情的一面讓對方被你的熱情所融化。

水瓶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工作方面跟同事的相處越來越好,跟對方學習到跟自己不同的工作態度,同時在最近也可能遇到需要讓自己抉擇的情況,但只要相信自己所要的,相信可以越來越順利,而感情可能會遇到一個不但個性相近且嗜好相同的對象,也因此成為眾人稱羨的ㄧ對情侶。

雙魚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方面可能會受到環境的限制,讓你無法發揮實力,但只要繼續堅持下去相信在未來會越來越好,不但如此也可能會因為自己的專業而讓你得到不少的工作機會,而感情彼此在相處的過程是很愉快,且也因為了解溝通的重要性讓你們的生活更加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