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肇事「三顆星」 挨撞女車主氣哭:我新車耶!

我們想讓你知道…碰碰~賠個夠!

▲ 700多萬名車,車頭撞爛、安全氣囊爆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8日凌晨有一輛價值700萬元的瑪莎拉蒂超跑,疑似追撞1輛小轎車,造成小轎車旋轉後又撞上停在路邊2台車,小轎車上兩名乘客受傷被送往醫院,但是肇事超跑駕駛卻不見蹤影,警方不排除是酒駕肇事的可能性,警方查出肇事車登記在公司行號名下,正連絡兩名女子到案說明。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路和中華路口凌晨發生一起追撞車禍,灰色的轎車橫打在馬路中間,車頭整個撞凹,滿地都是車殼和玻璃碎片,仔細看這還不是普通的轎車,而是一台價值700多萬元的超跑,車子留在現場,但駕駛卻不見了。原本應該要很堅固的車殼整個撞凹,引擎蓋也整個凹陷,車內的安全氣囊通通爆開,不難想像當時車禍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肇事的瑪莎拉蒂讓一些人很生氣,被撞的小轎車車主覺得胸口很痛,整個人也天旋地轉,他說自己真的是有夠倒楣,好端端開車在路上,怎麼就有人莫名其妙跑來撞他,遭撞車主表示,「我有看到後面的燈光很亮,看到燈光後,就整個暈了,從後面撞來,撞到我就暈了,我知道車子有在旋轉,我感覺車在轉。」

覺得倒楣的還有一名女性車主,才剛從KTV出來就看到自己愛車MINI COOPER(下圖)變成這副模樣,車殼被撞凹,連後照鏡都飛到引擎蓋上,簡直快要快崩潰了,直說我停在路邊耶!真的有夠衰,遭波及女車主表示,「我很氣,我的車是新車耶!買沒多久就被撞成這樣,我的車沒有撞過耶!如果是你不會生氣?」

這起車禍導致3台車受損,還有兩個人受到輕傷送醫,小轎車駕駛和母親也坐上救護車,肇事的就是丟在路中央瑪莎拉蒂超跑,混亂的現場也引來民眾圍觀,有民眾說看到兩名女子從車子裡搖搖晃晃離開,還邊打手機,車子到底是誰開的,有沒有喝酒?

還原車禍當時的狀況,這台瑪莎拉蒂先是高速撞上前面小轎車的右後方,接著小轎車轉了兩圈,又波及到路邊的另外一台白色轎車,最後卡在一輛休旅車後方,這台名車則是一路衝到雙黃線上

才停了下來,目前警方要釐清是否有酒駕,而車到底是誰開的?經追查車籍資料,肇事車登記在公司行號名下,警方一直聯絡不到負責人到案說明前,負責人下午卻在律師陪同下先去看愛車受損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