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甲蟲櫥櫃,自然之美融入生活的典範

圖、文/生活童話

大多數的人都不喜歡有蟲子跑進家中,無論是飛蛾、蚯蚓、毛毛蟲還是蟑螂,都是大家的眼中釘,每回看見必定下逐客令,更多的女性同胞更是看到蟲子就會驚慌失控的大叫,但是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可能會是個讓你安心將昆蟲請進家中的例外!!
這個由拉脫維亞設計師Janis Straupe所設計的甲蟲櫥櫃,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放大版的甲蟲,讓人無法忽視的存在!
櫥櫃內部設置有許多大小不同的置物櫃、抽屜,讓你能將所有東西依類擺放整齊,不但如此拉門的背面還有掛架讓你可以放領帶呢,真是一隻最會收納的甲蟲XD
Janis Straupe有次在散步時看見了許多美麗的甲蟲,便想將大自然的活力帶入居家設計中,因此製作甲蟲櫥櫃的想法就這麼誕生了,甲蟲櫥櫃不但是間家具,更可以說是件由Janis Straupe手工打造的木製藝術品,更將自然之美融入生活!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