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帝寶級的行動套房 豪華露營者的最愛

圖、文/生活童話

暑假不但是學生們一年中最渴望的日子,更是全家一起出遊的好時機,但是你知道現在連出遊的行程也開始走向M型化了嗎?目前富人圈裡最夯的旅遊行程不是坐豪郵輪環遊世界或搭私人飛機出遊,而是開著帝寶級的移動套房進行深度旅遊的 Glamping,Glamping意指glamorous camping,即豪華露營!!一般的露營已經不夠看囉~
美國加州著名的豪宅比佛利山莊AKA Beverly Hills與當地新銳設計師Trina Turk一同打造如帝寶級般的的豪華露營車!!
這部AKA 行動露營車,喔不~應該是說AKA 移動套房,而且還是六星級的套房,這樣形容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因為裡面的配備應有盡有。
除了有舒適的臥房、高科技的廚房外,還提供AKA的特級浴巾、浴袍、寶格麗的沐浴用品,以及Nespresso咖啡機和真皮沙發的休息區,讓你盡情享受假期的美好。
如果你是有強烈上網需求的人也不必擔心,車內配有免費的wifi和平面電視讓你不至於與休個假就與外界完全失聯;相反的如果你是個愛好戶外生活的人, AKA 行動露營車也設置了電動雨篷、露營椅,和瓦斯燒烤來滿足你的需求。
AKA行動露營車與加州知名的行動營車旅行團Airstream 2 Go一同合作,設計出了遊覽加州美麗海岸的5天4夜豪華行程,前兩晚紮營在擁有美麗日照的Sunstone葡萄園中,讓你邊品嘗美酒邊享受Santa Ynez山谷的美景,之後的兩晚會在能俯瞰太平洋全景的Ocean Mesa高級營地度過,並同時進行一系列的奢華行程,如:芳療SPA、峽谷音樂會、衝浪,划船,賞鯨、觀星等等,如果你有特殊的需求還能為你量身打造客製化行程唷!!當然這一趟行程要價不斐,至少要6000美元起跳,對於小編這種平凡的上班族而言真是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呀!!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