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麗美女要婚了…… 新郎是79歲傳奇殺人魔

▲阿芙頓.伯頓與查爾斯.曼森在獄中合照。(圖/取自mansondirect.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貌清麗的美國26歲女子阿芙頓.伯頓(Afton Burton)去年底宣告自己的婚訊,但對象竟是傳奇罪犯查爾斯.曼森(Charles Manson)!阿芙頓的爸爸菲爾(Phil Burton)近日打破數月來的沉默,向《每日郵報》(Daily Mail)表示,他和妻子不會參加婚禮,但無論阿芙頓做了什麼,他們永遠不會不認這個女兒

曼森生於1934年,是一名妓女的兒子,年少時就經常進出監獄,檔案上被標明為「危險」和「永不可信任」。他在1960年代透過演說、彈吉他建立領袖魅力,吸引數十名仰慕者(大多是中產階級年輕女性)組成邪教「曼森家族」(Manson Family),並以音樂、毒品、性愛控制旗下成員。曼森在1969年的某一天突然宣布要進行「終極計劃」(Helter Skelter,披頭四其中一張唱片名),發動種族與階級的末日戰爭,隨即指揮成員連續製造多起手段兇殘的謀殺案,震驚美國社會。

曼森被捕後,於1971年被判處死刑,後來因加州最高法院1972年廢死,所以改判終身監禁,此後一直被關在加州科克倫監獄。不可思議的是,曼森即使深陷囹圄,依然有大批忠實粉絲瘋狂追隨他,也因此成為美國史上收信最多的囚犯。《滾石》(Rolling Stone)雜誌直指曼森是「世界上活著的最危險的人」,並爆料他正與阿芙頓墜入愛河。

阿芙頓18歲時給曼森寫了第一封信,此後兩人就經常筆談。不久後阿芙頓更搬到科克倫監獄附近,以方便定期探望心上人。她向《滾石》雜誌表示,「是的,人們可能都認為我瘋了,但他們不知道,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再正確不過的事情,我天生就應該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