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蒂聯名內衣 張景嵐代言賣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女性內在美不再只是性感,近年主打聯名款的「卡哇伊」風格內衣也很受歡迎,華歌爾嬪婷fun time club今年便首度與三麗鷗MY MELODY合作,結合時尚與可愛的元素,以陽光、時尚、簡潔、趣味四大不同風格搶攻20歲左右年輕美眉族群,同時找來甜心女神張景嵐代言。

▲嬪婷fun time club找來張景嵐代言,穿出可愛風潮。(圖/業者提供)

華歌爾媒體公關課長謝淑玲表示,聯名款從前年即開始推出,由旗下莎薇品牌最先與Hello Kitty合作,而聯名內衣上市後也帶來不錯的業績,銷售比平常多出10%以上,因此今年嬪婷fun time club決定與三麗鷗合作推美樂蒂系列,藉由美樂蒂圖騰搭配強烈的撞色配色,增加視覺焦點和流行感。

謝淑玲另提到,聯名內衣非所有通路皆有販售,去年以百貨專櫃為主,今年則是拓展到街邊且業績較好的店點銷售;此外,嬪婷向來主打12~17歲年輕女孩客層,提供學生型、少女成長三階段內衣,為了增加客源,今年把另一獨立品牌fun time club併入嬪婷旗下,希望能吸引20歲左右的大學生與新鮮人等族群購買。

即日起至全省百貨嬪婷櫃台購買MY MELODY內衣兩套,就送美樂蒂美美隨身鏡乙個,送完為止。另配合7月各百貨公司15天檔期,嬪婷學生型商品買4送1;至7月31日前至嬪婷FB粉絲團按讚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專屬好禮。

▲嬪婷fun time club的MY MELODY聯名款,上衣價格1,280元起、內褲280元起。(圖/業者提供)

▲另有美樂蒂的可愛造型家居服。(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