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朱立倫同台加持連勝文 柯P:不知道會不會尷尬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馬英九與朱立倫將同台替連勝文造勢,媒體詢問柯文哲是否擔心國民黨危機票被激出來,柯文哲表示,外面看不懂國民黨的宮廷鬥爭,連勝文過去說過「大明王朝」、「丐幫幫主」,不曉得他們同台會不會尷尬?

柯文哲9日中午拜會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談到馬、朱打算同台為連勝文拉抬聲勢,柯文哲表示,政治不要脫離人性,黨主席幫忙站台是應該的。

媒體詢問,如果國民黨的票源開始集結,是否擔心影響中間、淺藍選民,柯文哲表示,此次台北市長選舉,是台灣歷史向後退或向前進的選擇,他深知國民黨的勝選方程式,就是拉回藍綠,強調藍綠對決、統獨爭議,而他要做的工作,就是讓台灣脫離藍綠惡鬥的泥淖。柯文哲重申,這是讓台灣社會重新開機的機會,他會很努力地想辦法去做。

至於是否邀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站台?柯表示,目前仍沒有同台造勢的準備,因為蔡要輔選的是整個台灣,多以外縣市行程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