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糗!民眾報火警消防隊連破3道門…只有水晶燈閃啊閃

我們想讓你知道…報案民眾是鎖匠吧XD~

▲尷尬!水晶燈影誤為濃煙,消防隊破錯門。

東森新聞記者李葆仁、林澄洋/高雄報導

高雄市4日清晨發生一起烏龍火警,有民眾報案一棟透天房二樓裡疑似有黑色濃煙,消防局緊急調人前往搶救,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二樓窗戶內「黑影亂竄」,急忙拿工具鋸開一樓鐵門,一連破了3道門,衝上2樓卻完全沒看到任何火和煙,只有小孩在房間呼呼大睡,原來是屋主的水晶燈光影投射在窗戶毛玻璃上,民眾乍看之下以為發生火警。

清晨5點多,民眾經過仁武區這間透天厝,看到2樓的窗戶透出「火光」,急著打電話報警,沒幾分鐘消防隊員趕到,有的拉水線、有的拿電鋸,連破了3道門,衝到2樓後才發現根本沒有失火,還把睡夢中的小朋友嚇了一大跳。

原來被民眾誤會的火光,其實是屋主裝在房間的旋轉水晶燈,因為水晶燈本身的黃光不停旋轉,光線透過毛玻璃,從外頭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發生火警,其實類似烏龍已經發生過不只一次。

屋主張小姐說,水晶燈是她10年前花2萬元購買,因為造型特別,她一直捨不得換,這次是因為小兒子忘了關燈才會引起誤會;但張小姐也不滿地說,消防隊員沒聞到火煙味就連破3道門,專業判斷有問題。屋主一早就請人來修理鐵門,而破錯門的消防隊員也上門致歉,至於相關損失,屋主說會向消防隊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