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到「玩雞雞」對話還有胎兒超音波照 告通姦仍不起訴

▲黃姓婦人在丈夫的皮包內發現疑似「小三」的胎兒超音波照,卻被檢方認為不能證明有通姦事實。(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黃姓婦人懷疑丈夫林姓男子跟一名鄭姓女子有婚外情,在車上偷藏錄音筆計畫抓姦,果然錄到林男和「小三」說到「老公開始在搭帳篷」、「你玩人家雞雞」等對話,並在丈夫的皮包內發現鄭女產檢的超音波照片,憤而控告兩人通姦。但檢方認為單從錄音檔和至照片並不能認定有過性行為,給予不起訴處分。

面對黃婦的指控,林男和鄭女都矢口否認姦情,鄭女還堅稱錄音檔中女子的聲音不是她,肚子裡的胎兒則是她和男友的小孩,因為檢查發現不健康決定墮胎,而林男好心說要幫忙,才會拿照片給他看,而林男也說兩人不曾有過性關係。

檢方勘驗錄音檔後,認為兩人確實過從甚密,但是單就錄音檔跟照片並無法證明兩人有過性行為,而且超音波照片中的胎兒也無法證明是林男與鄭女的「愛的結晶」,最後就以缺乏具體證據,予以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