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賊不到3秒偷走手機 被害人怒嗆:給妳好看!

▲女賊不到3秒偷走手機。(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真的是夠囂張了,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高雄市一名女竊賊騎機車找尋停在路旁的機車,只要看被害人離開機車,就算幾秒鐘的時間,她會迅速把人家放在機車上的皮包偷走,完全不顧犯案地點就在派出所前面,根本不把警察放在眼裡,整個過程都有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誓言一定要逮到妳!

戴著粉紅色安全帽,穿著紅色衣服的女子騎著機車就停在另一部機車旁邊,接著伸手拿了不知明東西快閃離開,整個過程不到3秒鐘。被害人(下圖)指出,「就可能剛過去,有看到這東西(手機),還拿那麼順手,太過分了。」難怪旁白會這樣的生氣,原來這是被害人看到監視器畫面後的反應。

畫面中這名女子騎機車過來,拿的是被害人的手機,你看這名嫌犯的表情多淡定,還一臉沒事,伸手時也多鎮靜,也不管被害人就在裡面,隨時有被抓成為現行犯的風險,看完他偷竊的整個過程,被害人是氣壞了,被害人表示,「車子就停在這邊而已,我們就在裡面聊天,可是她就把東西拿走。」

氣壞的還有警察,因為竊案發生的地方就在分局的正門口不到10公尺處,真的是有夠大膽,太歲頭上動土,關公面前不耍大刀,而是警局門前伸三隻手,這口氣吞不下去。被害人表示,「很扯啊!手機很多資料都沒有了,現在人都知道啦!連手機幾號都不懂,資料就在裡面,手機沒了就沒了,重點是那樣。」

雖然被害人沒有向警方報案;不過鄰居被偷了,而且就在自家門口,員警決定討回顏面,主動查辦鎖定車牌,撂下一句話,「一定抓你,抓到警局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