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45公分 「天龍地虎」情侶檔偷油桶被逮

▲「天龍地虎」姊弟戀,情侶檔偷竊被逮。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方29日進行例行巡邏時,發現一對男女騎著後面裝有小拖車的機車在市區內閒晃,形跡可疑,因此決定尾隨,果然逮到他們在汙水道工程的工地行竊,得手一個價值2000元的油桶,最讓警方印象深刻的是,這對姊弟戀竊賊身高相差有45公分,這樣天龍地虎的搭配,想不被注意都難。

小山貓在豔陽下把瀝青倒在馬路上,揚起的熱浪讓氣溫瞬間上升,這樣的艷陽下誰也沒想到會有人盯上這處工地。

29日中午,員警在轄區內進行例行巡邏時,發現路旁工程附近,有一對男女騎著後面掛有小拖車的機車在附近巷道內閒晃,形跡相當可疑,因此決定尾隨看他們到底要搞甚麼鬼。

只見這對男女繞一圈之後,把車停在基隆市信義區崇法街汙水下水道工地,看見目標後下手行竊,原來他們的目標是一個半身高的工地用油桶,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工具變賣價值高達2000元。

基隆市警局偵一隊隊長許耀濱表示,「發現他們兩個人把車輛停在一個本市的汙水下水道的工地下面旁邊,然後兩個人下手,下車徒手去竊取工地一個大型的機油桶,案經本隊員警當場以竊盜現行犯逮捕究辦。」

被警方逮住的油桶小偷,原來是一對姊弟戀情侶檔;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手上抱著狗的女嫌犯,身高只有125公分,跟一旁身穿橘色上衣、身高175 公分的男友足足差有45公分。

今年60歲,身材瘦小的女小偷與小她9歲的男友早就是轄區內鼎鼎有名的天龍地虎慣竊,想要不被警方盯上還真的很難;這個女竊賊還特地挑了中午最熱的時候下手,沒想到賊星該敗,還是讓這對情侶逮個正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