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10天處理... 「奶茶妹」柯雅馨遭恐嚇一頭霧水

▲「奶茶妹」柯雅馨接恐嚇信,揚言 「最多給妳10天處理」。

東森新聞記者魯品農、黃茹婷/台北報導

多年前因為拍攝奶茶廣告一炮而紅、被封為「奶茶妹」的女星柯雅馨,最近飽受不明電話騷擾之苦,對方還寄出恐嚇信,表示她在上海有糾紛、沒有好好處理,並揚言要對她不利,但更讓她怕的是,對方竟然查到柯媽媽的手機號碼,打電話恐嚇說「要找妳女兒好好聊聊」,嚇得柯雅馨趕緊報案。

留著一頭飄逸長髮、身材性感迷人,藝人柯雅馨多年前因為一支廣告,被粉絲封為「奶茶妹」,好久不見的她最近卻躍上社會版面,原來這陣子她飽受不明電話騷擾,甚至還接到恐嚇信。

恐嚇信內容為,「柯小姐,聽說妳和上海的朋友有些誤會,有時候對人別太過了,希望妳好自為知,能夠見好就收,」對方還揚言,「我們先禮後兵,上海方面給妳10天處理。」不只如此,發出恐嚇信的人甚至查到柯媽媽手機,對柯媽媽表示「要好好聊聊女兒的事」,嚇得她趕緊報警。

今年34歲的柯雅馨除了常現身廣告MV外,像是連續劇《愛上總經理》、《我的這一班》、《麻辣學園妙鮮師》,電影《雙瞳》、《痞子英雄》也有她的身影;恐嚇事件發生後,柯雅馨表示最近根本沒去上海,不懂糾紛從何而來,目前警方已經循監視器找尋涉案者,希望逮到這名出言恐嚇的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