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拍賣加油站 3千3百萬元成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4日中午,大陸司法淘寶網以689萬人民幣(折合台幣超過3千3百萬)元賣出位在河南的一家加油站,在油價微調後本次拍賣更引人注意,本競標共有福建、江蘇、浙江及河南省等各地賣家諮詢達457次,網路關注人次達1萬2300人。

▲淘寶網以689萬元賣出一間加油站。(圖/翻攝自淘寶司法拍賣網)

根據鳳凰網報導,24日河南二區法院在淘寶網登記拍賣位於竹義市緊鄰310國道的一處加油站,起拍價格為165萬人民幣,經過280倫競價後,最終以689萬元成交。

該加油站原本是河南某石化工廠所有,因該公司積欠申請執行拍賣的李先生250萬人民幣,石化廠表示無力清償,故法院裁定工廠須拍賣加油站,以清償債務,本次拍賣共歷時26小時,33次延時,最後成交價超過評估價524萬元,溢價率為3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