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四大報頭版頭條 朱立倫拚新北 藍士氣大振

【聯合報】

朱立倫拚新北 藍士氣大振

「是的,我會爭取連任新北市長。」一直未表態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終於宣布要選連任,並表示未來四年一定把市長工作做好、做滿。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 再戰新北

國民黨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在臉書宣布將爭取連任,投入年底選戰。由於朱是國民黨二○一六總統大選熱門人選,他宣布拼連任,並強調「一定做滿四年!」政壇議論紛紛。綠營方面將由民進黨參選人游錫堃和台聯黨參選人林志嘉明天比拼民調,決定由誰出線,與朱立倫角逐新北市長寶座。游錫堃昨質疑朱立倫承諾做滿四年,心裡想的還是總統大位。


【中國時報】

2國中女生 肉身擋車護傷患

「老師有教我們,遇人有難,要發揮雞婆精神」,台東縣寶桑國中女學生潘宇歆、劉明珍,23日下午放學時,目擊一名婦人車禍倒地哀嚎,2名熱血小女生按捺住驚恐情緒,以肉身擋車,保護傷患,義行被路人貼上臉書後,數天內即有上千人按讚。


【自由時報】

希拉蕊:太依賴中國 台灣會變脆弱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抵台訪問,被外界認為是北京對台政治工作上的一大突破,台灣在經濟、政治上將進一步向北京傾斜。面對台海快速失衡,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在最新一期「商業周刊」專訪裡五度告誡台灣「正面臨轉捩點」;她認為台灣必須權衡要對中國開放到什麼程度,因為一旦失去經濟獨立,將影響政治獨立自主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