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尾隨意圖性侵 辯稱要教手語卻只會「比愛心」

▲新北怪客尾隨婦女企圖性侵辯稱「教手語」,警方考他他卻只會比愛心。(圖/示意圖/湯姆克魯斯來台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陳男(28歲)22日走在路上,看到一名媽媽(40歲)帶著兩名疑似表達障礙小孩,趨前自稱可以教手語,並一直尾隨到他們家,最後強行闖入屋中意圖性侵媽媽,遭反抗逃脫。警方接獲報案後逮捕陳男,他辯稱是想教手語,但警方反問「我身上有一把九○手槍」怎麼比,他卻比不出來,只會一直在胸口比愛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男日前自稱手語協會成員向受害媽媽搭訕,並一路尾隨到他們家,闖入屋內就大喊「在床上躺好,我們來愛愛!」企圖性侵,被媽媽奮力逃脫報案。

陳男一直逗留在人家屋子,直到警方趕來將他逮捕,他辯稱是女子邀請他來教小孩手語,但警方反問他「我身上有一把九○手槍」怎麼比,他居然只會對著警察比愛心,遭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