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和舊愛嘿咻邊誇女友好 廣州男命根被咬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藕斷絲連惹禍!大陸廣州市一名李姓男子與黃姓前女友做愛時,竟瘋狂稱讚現任女友的好,氣得黃女一口咬斷他的生殖器洩憤。

根據《齊魯網》報導指出,2008年10月,21歲的黃女認識了比自己大5歲的李男,兩人很快就墜入愛河,成為男女朋友,並開始同居生活;2011年7月,兩人非婚生了一個兒子,但李男覺得和她個性不合,乾脆搬離住處,還接交了新女友。

▼與舊愛做愛竟誇女友好,男子命根被咬斷。(圖/達志/示意圖)

2013年5月3日,李男接到黃女的電話說,小孩發燒生病了,沒想到趕到時,發現小朋友並無大礙;重逢的舊情人,竟纏綿起來,甚至發生性關係。

沒想到李男竟一直拿舊情人和現任女友相比,說新的比黃女好;這樣的話聽在黃女耳裡當然很不是滋味,為了發洩情緒,就一口咬斷他生殖器,李男當時忍著劇痛,穿好褲子衝下樓,搭車去醫院治療。

黃女表示,2008年與李男認識後就同居,還生了一子,她將感情全部放在男生身上,但沒有得到應有的名分,自己也很無辜,認為對方也有責任。

最後法院認為,黃女故意傷害他人身體致1人輕傷,根據該案情節、危害後果及黃女的認罪態度,故判決有期徒刑1年6個月,並賠償醫療費約10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