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星該敗宮廟內開賭場 神明沒保庇一天就被抓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張姓男子涉嫌夥同許姓、楊姓為謀取暴利,利用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上一處宮廟暗設賭場,以為會獲神明庇祐,不料,僅開張1天23日凌晨即被樹林分局根據線報查獲,3嫌和在場的38名賭客均被警逮捕,張、許、楊則在警訊後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張姓男嫌(42歲)及兩名許姓(47歲)、楊姓(40歲)員工為規避警方查緝,特選定樹林區偏遠的大同山區一處宮廟內,開設以推向子為主的流動賭場,為方便賭客出入還提供車輛接送賭客至山區,樹林警分局在接獲線報後,立即派員喬裝前往附近查看。

樹林警在大同山區一處宮廟內破獲流動賭場,張姓主嫌以為會獲神明保庇,不料,一天就被抓。(圖/樹林分局提供)

凌晨時分,員警在果然發現半山腰一處宮廟深夜仍燈火通明,且外有人員把風,直覺有異,偵查隊員警隨即協同三多派出所警力進行佈署,在3點多展開行動突破該賭場並迅速控制現場,當場查獲張姓犯嫌為首的3名經營者及38名在場賭客,年齡最大的賭客竟已73歲,警方同時查扣賭場營運資金3萬4000元、抽頭金10萬2400元、麻將牌、骰子等物品。

警方將在場3名主嫌和賭客帶回偵訊,3嫌坦承開設賭場,並認為開在宮廟神明後應該不會被發現,不料,卻僅開張1天就被警方查獲,真是衰。3嫌在警訊後依賭博罪移送法辦,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