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何時取台北市政權? 姚文智:看柯文哲先生做多久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無緣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22日指出,2階段整合後無法代表綠營參選北市,顯示民眾雖然期待台北改變,但是對於民進黨能不能「換人換黨一次到位」仍有疑慮,因此綠應該要反省,先看「柯文哲先生做多久」,屆時才有機會拿下台北市政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2日中午拜會立委姚文智。(圖/記者賴于榛攝)
▲立委姚文智22日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進行午餐閉門會議。(圖/記者賴于榛攝)

姚文智今日與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台大醫師柯文哲進行午餐閉門會談,會後替柯文哲向民進黨基層喊話,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柯P,並表示會出席未來柯文哲的活動。

面對許多基層要求民進黨應該要推自己的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表示,台北市民確實期待改變,但是對於綠營「換人換黨一次到位」的能力感到質疑,並顯示在這次與柯文哲的2階段整合上。

姚文智還說陳水扁、謝長廷這樣優秀的綠營人才都在台北市落選,表示民進黨的路還很長,想要拿下首都政權,目前要先看「柯文哲先生做多久」,屆時才有機會拿下台北市政權,並克服台北市天龍國的稱號,突破根深蒂固的結構,並直言「柯P會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