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基隆「墮落」不用道歉?胡忠信:我沒講錯,歡迎路過

▲胡忠信在《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表示,基隆市是台灣最墮落的城市。(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議員韓良圻21日公開砲轟名嘴胡忠信將基隆稱為「台灣最墮落的城市」,要求胡道歉澄清,「否則不排除到他府上問候!」。胡忠信對此表示,謝謝各界對他「施放禮砲」,但他不認為自己有說錯話,會繼續保持這個論調直到選舉結束,歡迎到他家「路過」,他會邀請桃園縣長吳志揚與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來「交換弊案心得」。

根據《聯合報》22日報導,胡忠信表示,基隆市從許財利、張通榮到黃景泰都發生弊案,「什麼市民就選出什麼樣的縣(市)長」這句話「我有說錯嗎?」他說,要道歉,也是請基隆市長和基隆市議長三鞠躬向市民道歉,而不是他該道歉。

胡忠信19日在《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談到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因涉入關說弊案時質疑,基隆市民根本「不在乎」這件事,而且自二次大戰以來市政就毫無進展,大罵「基隆市是台灣最墮落的城市」。此說法引起議員韓良圻不滿,他21日召開記者會時表示,基隆市裡每個人都很努力打拚,基隆人也到台北、新竹等外地努力工作,胡的說法對基隆人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事。

▼胡忠信批基隆「墮落」 議員韓良圻:到他府上問候!(圖/翻攝自韓良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