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龍貓公車站草地變爛泥 網友大罵:公德心何時才長進

我們想讓你知道…豆豆龍也哭哭

▲原本龍貓公車站前有一大片花草。圖/一哥的玩遍全台灣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從澳洲旅居回台的神祕塗鴉客,花了一周的時間,在基隆中正公園繪製了「龍貓公車亭」插畫,吸引許多小大朋友前往朝聖,只是沒想到消息曝光不到一星期,原本的草地和小花變成光禿禿的一片,令許多網友錯愕,大罵公德心何時才會長進。>>>>>想看更多可愛的「龍貓公車亭」照片請點進。

▲龍貓公車站草地遭踐踏殆盡。(圖/翻攝自基隆人踹共粉絲專頁)

「難道不能遠看遠拍,而不上去踩踏,花草再種事小,國民公德心在這一覽無遺,在說別國水準時,想想自己是否有資格當高水準國民。」一名網友近日紀錄在基隆中正公園現身的龍貓公車亭,從12日曝光後,原本還有整排小花草,到了13日右排開始不見,過完第一個星期假日,竟然只剩左邊些許花草。

眼看花小草被踩踏到只剩一片爛泥巴,該名網友將照片PO上「基隆人踹共」臉書粉絲團,才4天的時間就吸引逾1700多人按讚。有網友留言表示,果然是私藏景點還是私藏就好;也有人批評,國民水準需再加強;還有網友直言,台灣人不意外。據了解,目前市府已經準備鋪設新地磚,方便遊客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