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旗艦店入駐香榭麗舍大道 經典藍點亮巴黎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Tiffany & Co.Tiffany歐洲旗艦店正式入駐香榭麗舍大道,在凱旋門舉辦的開幕會上,包括希拉蕊史旺、潔西卡貝爾、艾曼紐辛葛娜等眾多明星都到場一同慶祝,參觀結合紐約魅力與巴黎風情的全新旗艦店。除了眾星雲集,1878年被Tiffany創始人買下後便在巴黎切割完成的珍稀黃鑽,此次首度限時展出。

▲希拉蕊史旺(左)佩戴Tiffany Enchant系列鉑金及玫瑰金鏤空項鍊;潔西卡貝爾(右)佩戴Tiffany Victoria系列鉑金鑲鑽項鍊。(圖/品牌提供)

▲潔西卡貝爾和希拉蕊史旺鑑賞128.54克拉的Tiffany DiamondTiffany傳奇黃鑽。(圖/品牌提供)

Tiffany在巴黎開幕的第1家店,最早可回溯到1868年,而品牌更在19世紀末巴黎多次舉辦的世界博覽會上榮膺重要獎項,首開先例將紐約珠寶設計風格和美國所開採的彩色寶石呈現給全世界,令法國珠寶界為之一振,成為眾多歐洲皇室委任御用的珠寶品牌。如今於香榭麗舍大道再開設歐洲旗艦店,不僅象徵品牌在法國的第5家店,也是在巴黎這座魅力之都的第4家旗艦店。

全新香榭麗舍大道歐洲旗艦店的面積達到976平方米,3層樓的空間以卡拉卡塔白色大理石和石灰岩樓梯連接,圍繞一座奢華瀑布式水晶吊燈盤旋而上,1樓設置了婚慶和高級珠寶沙龍,除了展示白鑽、彩鑽和彩色寶石,還有最具標誌性和辨識度的經典系列,包括美似艷陽的Tiffany黃鑽,以現代簡約設計、象徵力量與自由的Atlas,頌讚喜悅、開啟無限可能的Tiffany Keys,以及歷久彌新的Return to Tiffany系列。2樓則是提供時尚珠寶精品,其間還擺放了一件以Tiffany白色絲帶為靈感的手繪裝置藝術作品。

▲Tiffany於巴黎香榭麗舍大道開幕旗艦店。(圖/品牌提供)

▲卡拉卡塔白色大理石和石灰岩樓梯將三層樓連接,並圍繞一座極具雕塑感的水晶吊燈。(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