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感情生變 「迷彩褲阿兵哥」收假前拿S腰帶上吊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殺是最笨的選擇!!!

▲S腰帶。(圖/示意照/翻攝網路)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請珍惜生命!台中市一名正在服役的23歲陳姓阿兵哥,疑和家人、女友鬧不愉快,竟一時想不開,拿軍中的S腰帶架在鐵梯上吊,所幸他輕生前有先打電話報案指「有阿兵哥要自殺」,也讓警員及時趕到現場救回一命。

警方表示,15日晚間接獲有人通報,指有役男在大聖街一棟大樓頂樓要輕生,兩名警員立刻到場,果然發現一名穿著草綠色內衣和迷彩褲的阿兵哥上吊,立刻把人救下來實施CPR(心肺復甦術),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

警方透過役男身上的手機通聯記錄,要通知家屬,發現他自殺前最後一通電話就是打到派出所。據了解,他當晚本來應該收假回部隊,但與家人發生口角,加上日前和女友感情出現問題,才會想不開到住處頂樓打算結束生命,所幸未釀成悲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