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薩免費吃! 必勝客12日送1,500個比薩供嘗鮮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迎接暑假到來,比薩業者必勝客將於6月17日(二)推出首創「會爆料」的餅皮「黃金熔岩餅皮」,並預計明(12)日在全台17間門市送出千個以上的新品供消費者免費嘗鮮。

必勝客黃金熔岩餅皮上市

▲必勝客推出黃金熔岩餅皮,預計6月17日上市。(圖/業者提供)

搶攻消費者荷包,必勝客再出新招,端出全台首創會爆料的餅皮「黃金熔岩餅皮」,外觀如火山般外型的餅皮,內含巧達起司、莫瑞拉起司、煙燻雞絲、波菜、法式香蔥白醬、帕馬森起司等餡料,預計將在6月17日正式開賣。

為了慶祝新餅皮上市,必勝客舉辦早鳥體驗活動,只要於6月12日(四)下午2點半於全台17間指定門市排隊的前88名消費者,就可獲得一張黃金熔岩餅皮大比薩兌換券,將有近1,500名民眾可免費嘗鮮。

另外,必勝客表示,消費者若在6月17日後,於全台門市點購大比薩加價100元、小比薩加價80元,即可升級成黃金熔岩餅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