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郵局門口持刀搶婦人 得手一袋……瀉藥

我們想讓你知道…您真識貨!

▲欠債又失業的男子持刀搶劫,卻只搶到一袋健檢資料和瀉藥。(圖/非本案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因為失業欠債,10日下午持刀埋伏在康樂街郵局外伺機犯案,見一名婦女拿著牛皮紙袋走出來,立即箭步上前揮刀行搶得逞,沒想到等他狂奔到附近巷子裡打開袋子後,發現裡頭竟然沒有半毛錢,只有醫院寄給婦人的健檢資料和2包瀉藥,讓他氣得在被警方逮捕後仍不斷咒罵。

警方調查,現年26歲的王姓男子有妨害自由前科,因為失業沒錢又積欠高利貸10萬元,才會心生歹念。10日下午2時許他拿著用白毛巾包裹住的開山刀,坐在提款機旁伺機犯案,看見一名吳姓婦人拿著牛皮紙袋走出郵局,以為裡面裝有現金於是上前行搶,沒想到裡面其實是瀉藥。

見搶來的東西絲毫不值錢,王男大嘆倒楣並隨手丟棄在路旁,然後就在路上遊蕩,殊不知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已經根據附近路口監視器鎖定他,不到1小時就將他逮捕,偵訊後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