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不要學! 12種最懶的分手方法

▲電玩迷的分手風格。當然,你不必是電玩迷,也可以用這一招巷。(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說,網路有教懂、或賜福給我們什麼,其中之一大概就是讓我們可以免於尷尬面對面的提分手吧。以下就是12種最懶的分手方法。看看就好。不學,最好。

▲1,利用在社群站裡的「情感狀態列」或留言提分手。 自從2004年臉書誕生後,讓分手變得好容易!

▲2,抄襲別人(例如電影裡)的梗。但會不會被控侵權,我可不敢說!

3,利用「便利貼」PO出分手宣言。這是最「便利」的方法之一。

4,開車載她(她),順道「放鴿子」。這一招被甩的心臟夠強才承受得了。

5,在路邊貼標語,昭告天下你們分手。但你得確定他(她)不是大近視。

6,繳回屋子的鑰匙。最好附上「承蒙關照,珍重再見」的字條。

▲7,利用廣告看板宣告分手。這一招很多人用來求婚,但是,用來提分手也可以哦!

8 ,以「切割」的方式分手。就是把照片裡的對方給「切切」啦!

9,用免費披薩提分手。很簡單,送他(她)一個披薩,然後把分手宣言寫在盒子上就行啦!

10,送他(她)一個「分手蛋糕」。跟上一則招式雷同,但成本比較高, 誠意也比較足。

11,電玩迷的分手風格。當然,你不必是電玩迷,也可以用這一招。

12,循循善「誘」提分手。這一招技術難度比較高,也比較賤。例如以下簡訊對話:

A:希望我們能夠像賈斯汀和賽琳娜他們那樣。

B:但他們分手了吔!

A:哦,那就像席爾和海蒂吧!

B:他們也分了!

A:老天,那布蘭妮和賈斯汀呢?

B:他們十年前就分手了!

A:你顯然沒聽懂,我們之間也該结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