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被賓士女按喇叭 司機斜插再後退「臉手緊貼車窗」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都不敢亂按喇叭...

▲男子雙手和臉緊貼賓士車窗,對著女子罵髒話。(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惡行全都錄!一名貨車男司機不滿被女賓士駕駛按了一聲喇叭,竟一路惡意逼車、辱罵三字經,還好幾次用車門撞擊賓士車身。女子氣得把行車記錄器PO網,大罵「還有王法嗎!

據了解,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4日下午、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當時女子見男子綠燈還沒起步,按了一聲喇叭示意,結果對方發怒把車停在路中央下車罵人。

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男子在下一個路口急煞擋道,女子繞過去往前開,但他又斜插在賓士車前,搖下車窗爆粗口;隨後他又倒車和她平行,故意開車門撞賓士,還雙手拍打車窗,整張臉貼在車窗上飆髒話。

據悉,女子的賓士車留下好幾道刮痕,她氣得將行車記錄器交給警方。對此,警方指出,男子的行為明顯違法,已吊扣他的牌照3個月,並依法開罰2萬4000元罰鍰,還要接受道安講習

▼男子指著女子罵人。(圖/東森新聞)

▼直擊男子惡行。(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