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湖邊合照驚落水 新娘噴笑急問婚攝:有拍到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娘好可愛

 ▲婚禮前來個湖邊大合照,22人站上碼頭兩秒就崩塌。(圖/翻攝vime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朋友口頭禪「我和媽媽落水,你會先救誰?」不少男人被問到這個難題,往往一個頭兩個大,不過美國有一名新郎則用行動展現心意!婚禮前,這對新婚夫妻和賓客跑到湖邊的木造碼頭拍照,沒想到碼頭突然倒塌,逃得逃叫得叫,而「他」則緊捉著妻子不讓他跌倒

《abc新聞》報導,丹和潔姬(Jackie Anderson)上月底在明尼蘇達州舉辦婚禮,沒想到,典禮還沒開始,一夥人一起到湖邊的木造碼頭拍照留念,但因為碼頭相當古老,一下子承受不了22人的重量而崩塌,把所有人送進了水裡!離岸邊近的人急忙逃跑,完全不管一對新人,所幸紳士的新郎穩穩地扶著新娘,婚禮仍舊「完美」的畫下句點。

▲婚禮還沒開始就落水,新娘不生氣噴笑急問婚攝:有拍到嗎?(圖/翻攝vimeo)

負責攝影的攝影師梅根(Megan Fritze)笑說,碼頭崩塌的時候,新娘並沒有生氣,反而還在一瞬間噴笑出聲,而她落水後講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問婚攝「你全都拍下來了嗎?」用幽默的笑容化解冏境。

事實上,2012年也發生過類似事件,密西根州一場湖畔婚禮,夫妻倆和賓客在湖邊碼頭上拍照時,碼頭意外崩塌,大家全都落水,新郎當時卻只顧著自己逃命,完全丟下新娘不管,最後多虧有伴娘救了新娘。

▼影片取自vimeo,如遭刪除請見諒。

Dan + Jackie 05.31.2014 Fancy (1) from megjenae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