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撇清趙藤雄 游錫堃:出事前收割、出事後切割

▲游錫堃手拿當年葉世文擔任太管處長,在合歡山上大興土木的圖片。(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3)日在市議會否認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交情甚篤,強調只有「公開場合剪綵」的交情,卻被綠營議員砲轟「完美切割」。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痛批朱立倫,「出事前收割、出事後就切割」。

游錫堃4日下午參加中常會前受訪表示,指朱立倫市政空轉,原本承諾要蓋18萬4千戶的社會住宅,3年來竟只完成11戶,甚至在市議會的專案報告中,把世大運(林口)、浮洲合宜住宅中的出租國宅,全部算在社會住宅的政績。

游錫堃指出,近來八德合宜住宅爆弊案,朱就說新北市只有蓋社會住宅,沒有蓋合宜住宅,照他這樣講,未來完成的社會住宅就更少了!游強調,由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朱立倫「出事前收割,出事後切割」。

至於游在擔任行政院長時,撤換時任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的葉世文,他今天特地帶了圖片來,指葉世文當時竟在國家公園大興土木、過度開發,不是為了增加國家公園的美麗,大概是為其個人目的,因此才做出撤換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