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慶祝20週年 彩妝刷具刷毛、質感再升級!


▲ NARS推出嶄新的刷具系列。(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適逢20周年,NARS創辦人兼品牌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再次與紐約知名的設計天才Fabien Baron合作,聯手打造出精品設計與高級訂製規格的16款專業刷具,透過高品質的刷毛讓刷具擁有完美抓粉力和釋粉力,並且經過精密重量計算,讓每一隻刷具握在手上,都有著與手合而為一的手感,經典黑色霧面設計搭配一抹鮮紅在刷具頂端,展現出低調奢華的時尚品味。

除了刷具換新設計,這次也推出三款新的刷具,包括:超精準遮瑕刷、不失手斜角修容刷和柔焦扁平刷。遮瑕刷適用於局部修飾,可針對痘痘,斑點,鼻翼及唇周遮蓋瑕疵。 斜角修容刷特別適合新手使用,透過專業斜角可精準掌握修容或打亮角度。而扁平刷是以奢華的馬毛製作成刷毛,可以用來暈染或塑造煙燻眼妝,創造出透亮感的眼影。


▲由左至右分別是超精準遮瑕刷#13售價900元。不失手斜角修容刷#21售價1550元。柔焦扁平刷#41售價11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