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捷運機電處長喬婚外情? 政風處:主任因職責才陪同

▲已婚的台北市捷運局機電處長周湘魁被爆與下屬發生婚外情。(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捷運局機電處長周湘魁16日被踢爆,和原部屬會計室鄭姓主任發生婚外情,因分手喬不攏,還還找來政風室主任調停;對此,台北市政風處16日澄清,政風室主任基於了解首長風紀狀況的職責,才同意陪同前往,相談過程中,並未參與意見,只在旁聆聽。

政風處16日發表聲明指出,周處長4月27日向鄭女提出分手,兩人11日簽立和解書支付30萬元精神撫慰金,付款期限為16日,後因周湘魁不同意付款,故談判破裂,兩人事前相約協談,因周湘魁另有要公,請該處副處長和政風室主任先行前往協調更改時間,因此,30萬撫慰金並不是由政風室主任介入協調。

台北市政風處強調,該室主任16日經周湘魁告知,才知道本案,並且和鄭女見面時也沒有參與或發表任何意見,而是基於瞭解首長風紀狀況才陪同前往,絕無報導所指政風室主任介入協調的情形;至於周湘魁是否因私事而影響公務執行,政風處表示,將會協同捷運局積極調查,如果確實有其他違反規定情事,絕對會從嚴議處。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16日質詢時表示,周湘魁2013年8月開始追求機電處前會計主任鄭女,還公布兩人LINE的簡訊紀錄,包括「想你、很愛你」、「難忘的初吻,颱風夜之吻也刻骨銘心」等,1個月後兩人正式交往,周還背著妻子帶鄭女回家過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