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英倫風 DR.Martens概念店前進西門町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移植原汁原味的經典搖滾元素和濃烈的英倫另類時尚,DR.Martens今(14日)於西門町成立專屬品牌概念店,店內裝潢打造原汁原味的英式風格,同時也邀請國內八大金曲獨立樂團出席為活動站台。


▲ECHO柏蒼、Tizzy Bac惠婷、1976阿凱三位獨立音樂創作人獻出設計處女秀。(圖/品牌提供)
 

開幕記者會上,找來回聲樂團、1976、Tizzy Bac、猴子飛行員、激膚樂團、拷秋勤、暗黑白領階級、先知瑪莉等獨立樂團,其中各樂團也分享各自彩繪的馬汀大夫鞋,以展現自我風格。


▲DR.Martens品牌概念店,打造正統英式風格。(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選在台灣潮流文化指標地,Dr. Martens西門町概念店想闡述品牌精神,甚至遠從英國空運手工打造的復古點唱機,不論是整體風格與氣氛,讓消費者就像是來到英國倫敦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