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驟逝不下葬 英男「打包」遺體藏床底半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老兄晚上不會也睡床底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克愛妻死後竟然不把妻子下葬,而是將遺體以毯子包裹並藏在床底下,時間約有半年之久,他並向警方謊稱妻子搭郵輪出遊;目前該男子已被拘捕,他因藏屍行為被判刑1年,但預料很快會獲得釋放。

▲愛妻驟逝不下葬,英男打包藏床底半年。(圖/翻攝自express.co.uk)

50歲的大衛.帕克(David Parker) 與妻子傑基(Jacky)住在英國埃塞克斯(Clacton, Essex)。某天妻子驟逝,帕克悲痛萬分,當時他曾在妻子倒地時嘗試以人工呼吸等方法挽救,但不幸的是,傑基最後還是離他而去。

妻子過世後,帕克不希望妻子那麼快就被火化,在清理過遺體後,用毯子包裹妻子並藏在床底下。帕克的妻子最後被看見是在去年10月31日,11月4日,帕克曾打電話給他的弟弟,告訴對方他做了什麼;以時間推估,他的妻子死亡時間應超過半年。

當警方第一次來調查時,帕克謊稱妻子搭郵輪出遊,成功騙過警方;警方第二次上門時,帕克終於承認「藏屍」。他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相信妻子是因為嘔吐物哽塞而導致死亡。(新聞來源:express.co.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