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5/12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中的恐懼及慾望拉扯,不知該如何選擇,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試著停下腳步,讓自己靜下來,關注自己內心,感受心中渴望的部份及恐懼的部份,試著釐清熱情與恐懼來源,放開自我設限,平衡現實與理想之間,相信自己。

金牛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所有事情都順利穩定發展,無需擔心。該是內化自己整合所有的時候了,列出清單好好檢視過去,對所有人事物做整理,對未來做規劃。多元充實內心,發揮心裡融合過的所有能量,實現自己,幫助別人。

雙子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課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必須要真實面對內心的渴望,真實表達內心感受,才能誠實面對自己和周遭的人。感情上需要主動真誠溝通,讓對方了解你的想法,其實對方會想要分享與分擔你的內心。

巨蟹座
月亮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表面上一切很好,但有些問題在心裡擱著。不要用其他事情來掩蓋或是短暫解決,必須直視心中那個疙瘩,檢視前因後果及來源,承認恐懼,才能得到真實解決。要真實面對內心的感情世界,不需拿過去經歷來比較或擔心,踏實開心於當下就好。

獅子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事情也許沒有你想的糟,每件事都有一體兩面,可以從每個經驗中得到學習。抛開負面情緒,好好檢視自己及事情經過,補強充實不足的部份,相信自己好的部份。

處女座
愚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最近有些懶散,生活沒有重心及目標。開始好好整頓生活吧,放下過去的包袱,多多發現生活中的小樂趣及意義,找到內心的熱情所在。

天秤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有許多想法和感受累積著、壓抑著,也容易被情緒影響。想再多,只會讓自己更不知道要的是什麼,壓抑著,也只會產生更多負面情緒。深呼吸散個步,放鬆自己放空頭腦,真正想法會浮現出來。多向身邊的人分享情緒及感受。

天蠍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總是用其他的慾望、物質享受來補充自己的不滿足,其實真正不滿足的是心靈,但心靈是無法用其他來填滿的。關注自己的內心,感受心中重要的人事物,整理心中的價值觀。

射手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工作上踏實努力,有不錯的成績。可以精進專業,讓自己及經濟、工作上有所提昇。生活不是只有工作而已,不要忽略了感情生活及心靈世界,不要壓抑內心的渴望。

摩羯座
戰車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需要正視內心恐懼,才能找到真正想法。因為恐懼矛盾而延宕了目標,要更充實精進自己及內心,當所有資源不再支持你時,還有自己的實力在,也需要更相信自己,信任周遭的人。當心裡有了想法,去行動就對了。

水瓶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許多想法和創意源源不絕而來,好好運用這些靈感能夠達成目標。所有事情都準備妥當,是展開內心理想的好時機。感情上,願意與對方分享想法與心靈溝通,可以大方、熱情、勇敢表達內心感受。

雙魚座
皇帝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容易情緒化也脾氣大,也讓身旁的人不知如何相處。會為了得到想要的而不顧一切,但要了解到那不是真正的快樂,生活中還有其他事等著你發掘。試著放慢腳步,觀察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去感受與學習,也試著與人分享內心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