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5/10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兩顆星
大方分享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大家對你的支持是因為你的積極正面的好態度,持續保持並用感激的心回饋,會讓你的成功不斷。

金牛座
惡魔
整體運勢 兩顆星
愛情運勢 一顆星
一翻兩瞪眼的態度不是一個好的溝通方式,感情經營要互相商量、經營,用同理心跟對方溝通,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加緊密。

雙子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 兩顆星
愛情運勢 一顆星
勤能補拙是句老話是不變的道理,老想著成功的光圈,而沒有行動,是不會讓你進步跟成功的,除了相信自己也要加強行動力,成功就在眼前。

巨蟹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心情感到煩躁不安或感到做事效率下降時,不妨給自己一小段時間出去走走或獨自靜下來,心情平復後你又能恢復到原本有活力及熱情的樣子。面對伴侶時請改變自己的心態,不要過度猜疑造成伴侶壓力,要以包容跟信任去相處。

獅子座
戀人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有時他人給予你建議或支持的語氣並不是你想要的,但不要急著反擊,他們其實是為了你好,靜下心來思考,你會知道其實那些言語裡面藏有你最需要的建議或方向。

處女座
太陽
整體運勢 五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你的努力將修成正果,你也有足夠的能量去迎接收割,很多人願意在背後默默幫助你,使你在處理事情上能感覺很順利,當有一點成就時請切記虛懷若谷,能使你繼續獲得支持。

天秤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三心二意或是不夠肯定的態度會讓你錯失良機,當好機會降臨時請拿出自己的實力,把握每一個機會,那正是你自我訓練與測試的契機。與伴侶共同規劃新的改變,來讓雙方的感情生活更上一層樓,並藉由積極的互動與溝通,讓雙方的目標與想法也更加的接近。

天蠍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藉由周圍夥伴的幫助,讓原本困擾你的問題被解開,繼續努力下去是你報答他們最好的方法。感情中的風風雨雨都將要過去,親密關係即將進入穩定的發展階段。

射手座
死神
整體運勢 兩顆星
愛情運勢 一顆星
別人一句無心的話或舉動在無意間其實傷你很深,但你有權利決定要不要受影響,你的心情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你可以選擇開心的過這一天。

摩羯座
戰車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採取果斷直接的行動奮力向前,先聲奪人,以得勝利,同時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一旦達不到自我要求時便會出現煩躁或生氣的情緒,或許試著降低一點標準,只要盡力了就該給自己最大的讚賞。

水瓶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 一顆星
愛情運勢 兩顆星
疲累的你對於很多事情都沒有衝勁,在工作上你無法專注,你不斷的看見他人如何在看待你的不專業,因此你心情很差,沉靜下來並試著坦承地向他人說明你真實的情況,允許自己偶爾表現的不那麼完美。

雙魚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處理事情時按部就班的把每個程序做好,投機取巧的心態會讓結果與品質大打折扣,更要真心誠意地將手中的工作確實完成,切勿對他人過度依賴,小心因小失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