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討厭好無奈! 貓奴討好臭臉貓竟被咬還巴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表情實在太經典了!

 

▲設計對白:可以離我遠一點嗎?!(圖/翻攝自Yahoo!影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主人一靠近這隻跟搖滾主唱邦喬飛同名的貓咪「Bon jovi」,牠就會露出不耐煩的臉,偏偏主人似乎不太會察顏觀色,還要跟牠拉手一起唱歌,幾次都被Bon jovi狠咬又巴頭,居然還不死心的想討好發怒的貓星人!

當個被貓咪討厭的貓奴真無奈,愛貓不給好臉色就算了,攻擊咬人還不時對他發出「嘶嘶」的警告聲,短短1分半鐘的影片就不知道被修理了多少次。不過仔細一看,也不能怪貓咪脾氣不好,因為愛自high的主人常常硬要逗弄牠,難怪忍無可忍的Bon jovi會出手教訓這個不知節制的白目貓奴。

▼影/取自Yahoo!影音,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