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訪北京 傳將會晤習近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6日率團訪問大陸,國台辦先前曾經透露,他7日將與兩位中共領導人會面,但是哪兩位領導人,國台辦並未說明。有平面媒體則指稱,宋楚瑜可能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

宋楚瑜這次是受大陸方面邀請,參加北京大學出版社主辦的《如何寫學術論文》發表會,隨行的包括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副秘書長劉文雄、立委李桐豪、陳怡潔,以及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等人。

▲宋楚瑜訪北京,為舊作在大陸出版宣傳。(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宋楚瑜6日出發,9日返台,一切行程由陸方安排。國台辦5日曾經透露,宋楚瑜7日將在人民大會堂、釣魚台國賓館與兩位中共領導人會面,至於是哪兩會領導人,國台辦並未說明。

有消息指出,與宋楚瑜會面的可能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主席俞正聲,以及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不過,平面媒體6日則報導,「宋楚瑜將與習近平會面」。

據悉,這次是宋楚瑜繼2010年4月參加上海世博會後,相隔4年再次率團訪問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