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運動講道理 柯籲蔡丁貴:不要搞得大家不敢靠近你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呼籲蔡丁貴,搞反對運動還是要靠道理。(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獨派團體公投盟總召蔡丁貴29日二度號召民眾包圍立法院,朝野立委及官員出入備受阻撓,甚至面臨人身攻擊。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30日上午強調,搞反對運動有兩個立場,「理」和「力」,有道理才有力量,才能獲得社會支持,經過昨(29)日的包圍立院、癱瘓交通,柯建銘表示,「他們要反思這樣的動作對不對。」

柯建銘表示,對於蔡丁貴等人長期追求反核理念,絕對是百分之百認同,但他也提醒蔡丁貴,從事反對運動不要超過界線,否則將對運動造成傷害,他直言,「不要搞得最後大家不敢靠近你!」

柯建銘說,民進黨從事反對運動至今,都講求「理」和「力」,如果超脫道理界線將無法得到支持,因此,經過29日的包圍、癱瘓交通,柯建銘表示,他們要反思這樣的動作對不對。

至於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轉往台大醫院進行調養,是否如週刊所言結束禁食?柯建銘則說,目前沒有任何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