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群眾參加新五四運動!王炳忠破音:中華民國萬歲~

社群中心/整理

新黨發起「新五四運動」,5月4日號召群眾站上凱道,主要訴求捍衛民主、回歸法治。臉書帳號有6千人追蹤、身為新黨的明日之星,王炳忠30日在臉書表示,「當天下午兩點,就在凱道集會,不帶任何政黨旗幟,就帶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讓這個社會,包括政府官員和逞凶造反的,都聽聽小市民的心聲。」

▲身為新黨人氣黨員,王炳忠上《瘋狂大悶鍋》與模仿者洪都拉斯合照。(圖/中天提供)

王炳忠寫道,「五月四號新五四運動,是新黨從四月以來排隊很久,才合法申請到當天一整天的凱道路權及集會權利。我們借下場地,希望拋磚引玉,提供給各行各業憋了好久的小市民說話,發出捍衛民主、維護法治的正面聲音。」(什麼~想看「百變卜正」王炳忠圖集,請點我。)

▲王炳忠上《壹電視》,提到破音版的《中華民國頌》現場來賓嘴角忍不住上揚。(圖/翻攝網路)

他還錄下號召群眾的性感聲音,自稱是對抗民粹暴力的年輕人,最後喊出「中華民國萬歲!」還不忘微微地破音。

號外/好玩好看乎你笑呵呵!點我下載鍵盤大檸檬iPhone 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