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磨廠小開人間蒸發 監視器拍到女友連續提大包出門

▲台中研磨廠小開人間蒸發,女友丟包「大型垃圾」家屬起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經營研磨工廠、月入百萬的藍姓男子,26日返回同居的大陸籍女友住處後就人間蒸發,由於調閱監視器發現其女友連續數天、提10多袋大提包出門,家屬擔心小開安危,已報警處理。

▲▼監視器拍到小開周日最後身影,以及大陸女友多次提大型提袋出門。

根據大樓監視器錄影畫面顯示,36歲的藍姓男子曾在27日(周日)凌晨3點多駕車返回大樓進入電梯,後來就未見其蹤影。不過,其同居女友卻從周日下午起連續好幾天、提了10多袋的大提包出門,似乎是要丟大型垃圾,但她卻將提袋放上機車後駛離。

小開父親今天出面證實沒有兒子下落、打電話也沒接,除擔心兒子的安全外,也希望大家幫忙尋找兒子的行蹤。

另據藍姓男子家屬透露,其同居女友在大陸有小孩,離婚後嫁來台灣又再度離婚;藍男8年前因為租屋和女方認識,後來2人開始同居。家屬擔心男子遭遇不測,已報警找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