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信義店改裝登場 A4館B1引設計、旅遊品牌入駐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年來台灣吹起一股旅遊及文創風,看準趨勢的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B1改裝,以旅行式生活的新概念,引入28個設計及旅遊品牌,其中包含GOLLA、EMPORIO ARMANI EA7…等7大全台首發櫃,即日起到5月11日(日)間消費滿12,000元可兌換塗鴉本。

新光三越信義店A4館B1改裝登場,以旅行式生活為新概念引進28個新櫃。 新光三越信義店A4館B1改裝登場,以旅行式生活為新概念引進28個新櫃。

▲新光三越信義店A4館B1改裝登場,以旅行式生活為新概念引進28個新櫃。(圖/業者提供)

為了提供消費者不一樣的體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以「旅行式的生活」為全新主題,融合設計經典與寰宇暢遊的概念,提出緩旅行、浸藝術、享生活、品幸福等生活提案,於A4館B1新進28個高感設計及旅遊品牌包含像是獨家引進芬蘭的GOLLA、Samsonite RED系列等品牌。

其中,浸藝術部分除了獨家引進KAPOK外,還有首度在百貨成立專賣店的義大利筆記本品牌MOLESKINE、使用日本檜木並保留完整年輪的台灣文創品牌一郎木創等新櫃。新光三越表示,若從即日起到5月11日間,當日於A4館B1,消費累積滿12,000元,就可兌換一郎木創塗鴉本。

若活動期間於A4館B1累積消費滿12,000元,就可獲得一郎木創塗鴉本。 若活動期間於A4館B1累積消費滿12,000元,就可獲得一郎木創塗鴉本。

▲若活動期間於A4館B1累積消費滿12,000元,就可獲得一郎木創塗鴉本。(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