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4/18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最近在事業上的衝刺碰到了瓶頸,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思考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有可能喜歡挑戰性的你目前的能力已經超越這個位置所能做的,可以開始試著將經驗傳承個新進的同事,也會是另一種與學習。

金牛座
節制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個人金錢的調配上你知道必須用一部份的盈餘,來補一部分的虧損,這跟經營公司的道理一樣,值得慶幸的是你有極佳的判斷力可以做好這項工作。

雙子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有人來追殺進度,家庭與人際關係也可能面臨到一些誤會或溝通不良的情形,好像得獨自面對接二連三的狀況,但只要每件事情釐清楚問題的根源,一項一項解決,在這之後你會變得更有擔當。

巨蟹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適合做企劃發想,腦力激盪與發揮創意的一天,但少了點執行力,不妨找群夥伴來截長補短,有人提點子有人執行,會是個效率與產能極佳的一天。

獅子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這天有種可以呼風喚雨的能量,感覺說什麼都會有人聆聽,有一部份是有點自得其樂的狀態,但你覺得反正自己開心就好,其實這樣也能帶給身邊的人正向的能量。

處女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原先以為你已經把工作內容都分配好,但還是要同時負擔很多多餘的工作量,試圖一件一件來解決,並且相信別人,做好有效分工來減輕負擔,

天秤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試圖想說服別人你的觀點,可是有時候光說的還不夠,要讓人看到身體力行、實踐與持續的過程才能取得他人的信任。

天蠍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極具魅力並有極佳的桃花能量,不過在挑選對象上你相當謹慎,目前為止身邊的機會都還只是你的觀察名單,不過要注意若遇到心動的時後,盡可能的表現出來讓對方知道,以免錯失良機。

射手座
教皇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這天有機會參加一場典禮或儀式,並且有不錯的貴人運,多認識一些長輩或結交新朋友,都會對你有所幫助。

魔羯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很快的就對朋友坦誠以對,以為別人可能會對你有對等的回報,但有時候不一定符合你的想像,於是你就會覺得很受傷,學著在人際關係上適當做一些保留,花點時間觀察和相處也是不錯的方式。

水瓶座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你覺得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個人聲譽,在一夕之間受到極大的挑戰,有可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大受打擊,但是那都不能夠就此定義你,把它當作是一個學習的關卡,反而會得到新體悟。

雙魚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能夠準確傳達許多想法,並且自在地運用你手上的籌碼,雖然你自信滿滿,但有時候還是有許多潛在的危機狀況發生,但能夠及時化解危機是你的優勢,也是累積經驗的好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