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怪賊偷4公斤消防衣 宣稱:我怕冷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黃書葦/桃園報導

今年初寒流來襲,桃園一名18歲男子跑進平鎮消防分隊,偷走一整套重達4公斤的消防衣,還穿著去逛桃園燈會四處趴趴走,結果被龍潭消防分隊的同仁發現,當場將馮姓男子送交警方,檢警問他為什麼要偷消防衣,他只說因為天氣太冷。

消防隊員居然像嫌犯一樣被抓到警察局裡面,低著頭背對鏡頭,但其實他不是打火兄弟,而是偷了消防衣四處趴趴走的竊賊,桃園這名18歲馮姓男子今年初溜進平鎮消防隊,偷走分隊長的消防衣,而且還大模大樣穿去燈會逛大街,怪異的行徑惹來路人注目。

幾天之後他又穿著全套的消防裝備出去閒晃,這次被龍潭分隊的人發現,送交警方處理,他說因為覺得很冷才會偷衣服,平鎮消防隊分隊長陳文宗表示,「他說他後來承認是因為天氣冷,有跑到我們消防分隊去拿了這個東西,我們把他的衣服鞋子都取回;後來是因為他又去開了人家的堆高機,這個案子才引伸出來。」

消防隊員表示這名馮姓男子時常在附近閒晃,還會跑來借廁所跟大家聊天,因此全分隊上下都知道這號人物,只是不知道他竟然還會順手牽羊,事發當晚馮姓男子就從牆外爬樹進入,拿了衣服就跑。

只是怎麼消防隊會被人侵門踏戶?平鎮分隊無奈的表示由於經費不夠,因此很多分隊其實都沒有裝設監視器,而且為了趕時間,消防衣都放在空曠的空間方便整裝。一套消防衣可不便宜一套要價3到6萬,重達4公斤,不見了要自己買單,警察以後只能加強巡邏,避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