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男友懂妳嗎?  10件男人想不通的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管這麼多幹嘛!(惱羞成怒)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男性和女性的想法、邏輯,有許多不同的地方。有時女孩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看在男性朋友的眼裡,可是讓他們一點也想不通!女孩們,妳是否常常聽到妳的男性朋友一臉投降的樣子問:「妳到底在想什麼?」以下用男性的角度,轉述10件女性最常讓男性感到困惑的事情,有幾件事情也是妳常做的呢?說不定這正讓妳的男性朋友充滿問號!


▲「妳到底在想什麼啊!?」是很多男性常會出現在心裡的OS......

1.換包包:為什麼不時的把所有的東西,一件一件的從一個包包移到另外一個包包?說真的,就只用一個包包不是很方便嗎?

2.總是難以從包包立刻拿出需要的東西:為什麼重要的東西都會跑到包包底部?像是鑰匙,不覺得應該放在容易拿到的地方嗎?為什麼找一個東西都要找這麼久?妳確定這是妳的包包?妳沒有偷別人的包包吧?!

3.試穿每件衣服:到了一間服飾店,試穿每個風格的衣服,找到喜歡的款式後,再試穿每個尺寸,這就是為什麼各大商場和百貨的沙發上,會充滿眼神呆滯的男人的原因。

4.逛街似乎是個普遍的社交活動:說真的,我曾經為了要搞懂這件事情,約了好兄弟們去逛街,這次的嘗試結束後,我們發誓再也不做一樣的事情。

5.上廁所也要揪團:為什麼上廁所也要搞的像社交活動?對於男生來說,這是件想要一個人快速、一分鐘內搞定的事情,最好不要有人來干擾我!


▲男女想法大不同,這10點妳中了幾個呢?

6.不停的line朋友們:為什麼總是拿著手機,不停、不停的line妳的好姐妹們?妳們幾個不是2天前就見過面了嗎?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一直講一直講?

7.睫毛夾:睫毛夾……根本是個凶器來著吧?妳整天帶著它應該只是為了要防身吧?一定是這樣沒錯。

8.睡覺前在忙什麼:每當妳告訴我,妳要去睡了,為什麼1個小時後妳還醒著?睡前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給妳忙!?

9.出門前在忙什麼:做好準備,然後出門,這個過程好像有一世紀這麼長。只是要吃頓飯而已!如果不想去就直接說吧……

10.枕頭好多:為什麼需要這麼多用不到的枕頭堆放在床鋪周圍呢?為什麼要把妳的床佈置的好像精神病院的防衝牆呢?

男女不只在生理構造上有些不同,在心理、想法也是有許多迥異的地方。以上10點,女孩們中了幾個呢?有哪幾點男性讀者看了也覺得自己真的搞不懂這件事呢?下次朋友們聚會時,不妨互相問問吧!


【延伸閱讀】

男女悄悄話/跟假奶女友嘿咻有顧忌 男人:想揉不敢揉...
愛美不分男女! 韓男護膚市場佔全球21%堪稱「最愛美男性」
男女審美觀大不同 男人愛眼皮愛內雙、隆鼻以矯正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