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甜美扮天使 胸前從黑白變彩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完全跳脫出道時的青澀形象,藝人袁艾菲今日(4/9)為日系內衣easybody春夏新品發表會走秀,一下化身性感女牛仔,一下又變身甜美白天使,頻頻挑戰各式造型,在鏡頭前不吝嗇大秀呼之欲出的魔鬼身材,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她令全場驚艷。現場袁艾菲被問到喜歡什麼類型的內衣時,她突然有感地說,自己的胸前是從黑白走向多彩多姿。

 

▲袁艾菲為內衣走秀,先以一身女牛仔造型性感開場,最後壓軸又換上天使造型搭配低調的宮廷款內在美,展現不一樣的風情。(圖/記者徐文斌攝)

袁艾菲換上內衣在鏡頭前進行拍攝,舉止越來越放得開,而聊到自己對內衣的喜好時,她表示,高中時就讀女校,穿的都是較男性化的棉質運動內衣,顏色大多挑黑、白為主,等到念大學接觸異性朋友後,才開始注意身材與胸型,選擇的內衣也變得較為繽紛,現在則是走爆乳的性感路線。

easybody春夏主打W鋼圈系列,胸前W大挖空造型結合集中、爆乳版型,將雙峰推出完美谷間效果,創造連跳兩個罩杯的視覺感。第三年為品牌代言的袁艾菲,對內在美的想法也和過去有所不同,她說:「過去喜歡黑色素文字方塊,現在接觸的內衣風格多,反而開始愛上日系內衣時尚甜美的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