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議場標語海報創作 中研院社科所希望當史料

記者劉康彥、賴映秀/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確定本周四(10)日傍晚六點退場,8日下午學生特地出動高級吸塵器,並搭配透明膠帶與油漆刷三管齊下清理議場,絲毫不放過地上任何細小紙屑,盡快將地毯恢復原狀;此外,還包括未吃完的飲料瓶罐、食物、紙張、生活用品,分成可回收與垃圾分別處理,學生們進行最後趕工,力求週四前恢復議場原貌。

▲為求議場地毯乾淨,學生出動吸塵器。(圖/記者劉康彥攝)

▲立委發言用的麥克風受損壞。(圖/記者賴映秀攝)

至於有關場內畫作、標語等創作的保留,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副所長蕭阿勤8日下午特地率領團隊與學運幹部開會,希望將議場內畫作、標語、海報等做史料保存,因此場內布置在10日之前確定不會拆除,目前學運美編組同學著手製作「史料小組」布條(如下圖,記者賴映秀攝),協助中研院執行場外標語拆除及保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