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場舉辦嘉年華? 林飛帆:會有一些活動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太陽花學運第22天,退場倒數中,議場外人潮銳減。(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圖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8日邁入第22天,議場內學生昨日指出將在本週四退場,希望曾經參與過學運的群眾能夠重回立院,陪伴議場內學生一同「轉守為攻、出關播種」。只是將以甚麼形式離開議場,林飛帆語帶保留,僅表示會有一些活動,並希望維持和平非暴力的抗爭原則,順便呈現這場運動的成果與侷限。

▲林飛帆8日上午指出,週四退場時會有一些活動。

林飛帆上午在議場受訪時指出,希望大家能一起光榮的離開是最好的,如果有任何意外則會持續溝通。媒體提問,退場時會舉辦嘉年華、音樂晚會,或直接走出來的方式離開議場嗎?林飛帆則沒有正面回應,強調會有集結與活動,但希望仍然平和,維持和平非暴力的抗爭原則,在這場退場的集會中,可以把學運的成果跟侷限,還有組織上的困境一一做盤點。

至於議場內的整理仍持續進行,學生發言人施彥廷指出,目標就是盡力希望議場恢復原狀,目前以學生幹部整理、收拾為主,NGO團體也是有幫忙,人力還算充足。

▼學生發言人施彥廷8日表示,議場內各組幹部負責收拾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