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5步之遠的陳為廷嗆聲 張慶忠:我不知道是他

▲國民黨立委張慶忠表示,當下不知道嗆他的學生是陳為廷。(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張慶忠2日上午正接受媒體訪問時,突然被「太陽花學運」學生代表陳為廷怒嗆「張慶忠委員,願不願意進場簽署承諾書?」雙方距離約五步遠,陳隨遭警方強勢架離,擺出雙手一攤、無奈的表情,張也隨即快步離開現場,還說「我不知道是陳為廷。」

陳為廷突然現身議場外,警方也措手不及,甚至趕忙請求「同學」支援,試圖緩和陳的情緒;陳並未直接衝向受訪中的張慶忠,只站在約五步遠的地方對張連續喊話:「張慶忠委員,願不願意進場簽署承諾書」,甚至要張「不要再倒行逆施」!

張慶忠表示,「那位學生」情緒激動,過去溝通只會有衝突,媒體追問張是否知道那是陳為廷,張回應「我剛剛頭沒有撇過去,我不知道」;但張強調,服貿風波以來每天接到7、80通未顯示號碼的學生來電,只要對方願意好好講,我也很樂意跟他溝通。

媒體質疑張慶忠願意與未具名的學生通電話,卻不願與幾步之遙的陳為廷對話?張慶忠再強調,「你們(指媒體)也看到他剛才的情緒高亢,後來也被警方架開了,而且他們願意跟我談嗎,我的層級是他們要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