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腹插水果刀陳屍床上 前妻:愛犬送人才想不開

▲欒姓女子供稱前夫是因為愛犬吉娃娃送人,才會想不開拿水果刀插腹自殺。(圖/吉娃娃示意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江姓計程車司機30日凌晨全身赤裸、腹部插著刀陳屍臥室床上,報案的欒姓前妻向警方供稱,洗完澡走出浴室就發現江男渾身是血躺在床上,猜想他可能是因為日前愛犬送人,所以心情低落想不開自殺。但江男父親懷疑兒子是遭人殺害,檢警在現場也沒有發現遺書,將於4月1日解剖調查死因。

警方調查,34歲的欒姓婦人來自大陸黑龍江省,是36歲江姓男子的前妻,兩人今年2月初剛辦離婚但仍同住一起,3月中旬還曾爆發口角與肢體衝突,當時鄰居聽到聲響報警,但之後雙方都沒有提傷害或家暴告訴。

欒女向警方供稱,28日兩人一同前往墾丁旅遊,30日深夜返家後她就進浴室洗澡,並沒有聽到特別的聲響,洗完澡出來就看到江男全身赤裸躺在床上,腹部還插著一把水果刀,渾身是血動也不動。

她還告訴警方,因為兩人養的3隻吉娃娃時常隨地便溺、半夜狗吠,讓鄰居抗議不斷,她不得已將2隻小狗送人,之後江男便時常悶悶不樂,懷疑他是因此心情不好才想不開自殺。

警方勘查現場發現江男身上共3處刀傷,床上、地上都有血跡,刀刃整個沒入腹內,判斷傷口長達15至20公分,現場沒有打鬥或外力入侵的跡象。但江父質疑兒子是遭人殺害,加上檢警在現場並沒有找到遺書,因此目前仍未排除他殺,將於4月1日解剖查明真正死因。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