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參選市長 連戰送箴言:感恩、回饋、奉獻

▲連勝文參選北市長,連戰贈箴言:感恩、回饋、奉獻。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26日下午4時截止登記,共有4人登記參選,包括立委丁守中、蔡正元、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以及中央委員連勝文。榮譽主席連戰特別列箴言,希望兒子抱持感恩、回饋、奉獻的心「快樂參選,開心選舉」。

連勝文參選北市長,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轉述,連戰對此感到非常訝異及震驚,從最初的反對、尊重到最後支持,他說,「真的沒想到兒子在歷經人生這麼大的生命衝擊後,還想投入這個社會,參與選舉。」

連戰還說,以父親的身分,希望兒子抱持感恩、回饋、奉獻的心,「快快樂樂的參選、開開心心的選舉」。至於連勝文被批權貴,他也解釋,這不是連勝文的原罪,生長在連家,並不是連勝文能決定的事情,所以用這個來質疑並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